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发布
《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CJPRS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英文整形类学术期刊 Chinese Journal of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于近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数据库简介


s1.jpg


Scopus 数据库由Elsevier于2004年11月推出。Scopus数据库的内容全面、学科广泛,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


Scopus 数据库提供许多不同类型的多元指标,供使用者针对研究文献、期刊、研究者从不同角度评估文献与期刊的影响力、研究的学术产出。例如使用引用分(CiteScore ™)作为期刊影响力指标,帮助使用者了解並评估期刊的影响力;使用文献指标协助使用者评估研究文献的影响力;使用h指数协助认识研究者的学术产出与学术影响力等。


Scopus 数据库由于其功能强大,已受到国内外学术界普遍关注,其数据在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高校学科评估等得到广泛应用。


S中国官网.jpg

(Scopus数据库 中国官网



自创刊以来,CJPRS逐渐建立起成熟的编辑流程,做到审稿专家与作者来源的多样性,实行同行评议制度,注重出版伦理要求。刊载内容聚焦国内外整形重建领域先进的临床技术及理论研究。编辑部高质量完成每一期的出版工作,因此得到Scopus 数据库评审团队的认可。


期刊简介


CJPRS3.png


Chinese Journal of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以下简称“CJPRS” ) 于2018年6月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批准,2019年3月通过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并正式成立,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国内第一本英文版正式公开发行的整形类学术期刊。


办刊宗旨:刊载整形与重建外科新成果、新方法、新技术,促进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提高我国在整形与重建外科的临床技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数据库收录情况:


ScienceDirect  


SD.jpg



DOAJ 


DOAJ.jpg


期刊主编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李青峰教授担任,编委团队由来自中国(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42位知名专家、学者组成.


期刊编辑部设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


主编简介


s2.jpg


| 主编:李青峰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整复外科主任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名誉会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委

中整协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会长



研究领域:

创伤修复与形态、功能重建

再生医学(组织再生与构建、干细胞治疗)

整形外科常见病与疑难病诊治



s3.jpg


| 共同主编:林晓曦 教授


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副主任、九院激光美容科主任

历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血管瘤与脉管学组组长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务委员,美容外科学组组长

上海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激光美容分会会长


 

研究领域:

面部整形美容与面部年轻化

血管瘤与血管畸形、体表肿瘤与胎记、激光美容等



——————————


除了主编的辛苦付出,编辑部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审稿人以及编委团队的辛勤耕耘与奉献!


编委名单.png

投稿相关阅读 | 《CJPRS》与爱思唯尔合作开通投稿系统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