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发布
CJPRS与科爱出版合作首期 |《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CJPRS 2021年 第3期

       《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以下简称“CJPRS” ) 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国内第一本英文版正式公开发行的整形类学术期刊。CJPRS 于2018年6月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批准,2019年3月通过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并正式成立。


ISSN 2096-6911

CN10-1634/R6


       办刊宗旨:刊载整形与重建外科新成果、新方法、新技术,促进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提高我国在整形与重建外科的临床技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2021年,《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CJPRS 正式与科爱出版展开合作,并在近日完成了合作后的第一期内容。 


封面.png

VOL 03   NUM 03  SEPT 2021 


Current Issue 

卷首语.png

目录1.png

目录2.png

————————————————————————————————


       科爱是科学出版社与爱思唯尔公司共同投资的一家以出版服务为主的公司。

科爱.jpg


       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一家全球专业从事科学与医学的信息分析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学术出版商,除有良好的展示窗口外,具有全球最权威的全文数据库期刊 ScienceDirect,应用最广泛的 Editorial Manager 投稿系统,以及用以评价期刊的 Scpous 数据库;其服务的机构包括:QS世界大学排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


爱思唯尔.png


       CJPRS 的网站(cjprs.org.cn)也对首页进行相应修改,并添加《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海外版官网入口和Editorial Manager 投稿系统入口,方便作者在线投稿。


新.png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