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发布
《中国医疗美容》《CJPRS》被国际知名学术期刊收据库收录

— 《中国医疗美容》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 收录 —


近日,据《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最新公布名单显示,《中国医疗美容》(ISSN 2095-0721 CN11-6007/R)被列为收录检索源期刊。这是本刊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本刊具备了一定的国际竞争力,开始获得国际评价机构的认可,也是对期刊在学术性、规范性、创新性等方面的工作肯定。在此,编辑部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主编团队、编委团队的辛勤耕耘与奉献!


JST查询.jpg

▲来源:JST数据库   查看详情



数据库介绍


《JST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于2007年首次建立,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被誉为世界六大著名检索数据库之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隶属于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的科学技术管理组织。JST检索源期刊的遴选采取独立评选方式,不接受其它推荐。


JST.png

▲来源:JST数据库 查看详情



期刊介绍


《中国医疗美容》(ISSN 2095-0721 CN11-6007/R)月刊,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国家新闻出版署认定学术期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定的“A类”学术期刊,属于医药卫生类临床医学期刊。除外JST外,还被目前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收录。


封面.png

投稿官网:zgylmr.org.cn


本刊为唯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医疗美容学术期刊,办刊着眼于医疗美容学科的未来发展方向,以新理论、新技术与临床经验相结合的模式推动医疗美容的稳步、健康发展,以百家争鸣为方针给予医疗美容工作者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刊登文章以近年重点基础研究、技术开发研究为主,辅助医疗美容工作者临床、科研决策。




— 《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CJPRS正式被数据库DOAJ收录 —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英文整形类学术期刊 Chinese Journal of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于近日正式被DOAJ收录。在此,编辑部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审稿人以及编委团队的辛勤耕耘与奉献!


DOAJ查询.png


数据库介绍


DOAJ 是与PubMed、SCI、Scopus和EI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由瑞典隆德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创立于2003年5月。收录期刊均为学术性、研究性期刊,涉及各个学科领域,具有免费、全文、高质量的特点。其质量源于所收录的期刊实行同行评审,或者有编辑做质量控制,故而对学术研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DOAJ.jpg


DOAJ数据库涵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等全部学科。


DOAJ通过执行同行评审、质量控制来确保收录期刊的高质量。今天,DOAJ拥有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语种的优秀开放获取型期刊17500多本。


期刊介绍


Chinese Journal of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以下简称“CJPRS” ) 于2018年6月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批准,2019年3月通过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并正式成立,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国内第一本英文版正式公开发行的整形类学术期刊。


1期.jpg



办刊宗旨:刊载整形与重建外科新成果、新方法、新技术,促进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提高我国在整形与重建外科的临床技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期刊为OA出版模式,所有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一经录用将发表在月活用户超过1700万的 ScienceDirect 平台,供领域内的学者及全球读者免费阅读、下载及引用。


期刊主编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李青峰教授担任,编委团队由来自中国(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42位知名专家、学者组成.


期刊编辑部设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由该学科负责编辑出版工作。


期刊主编


李.jpg

主编:李青峰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整复外科主任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会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委

中整协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会长


研究领域:

创伤修复与形态、功能重建

再生医学(组织再生与构建、干细胞治疗)

整形外科常见病与疑难病诊治


林.jpg

执行主编:林晓曦 教授


上海九院整复外科副主任、九院激光美容科主任

历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血管瘤与脉管学组组长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务委员,美容外科学组组长

上海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会长


 研究领域:

面部整形美容与面部年轻化

血管瘤与血管畸形、体表肿瘤与胎记、激光美容等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