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围绕协会党建问题召开第三次集中研讨学习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围绕协会党建问题召开第三次集中研讨学习


3-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工作安排,11月4日上午,中国整形协会党支部在前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协会党建问题,认真开展了第三次专题集中研讨学习。专题研讨会议由曲晓光同志主持,党员及部分协会骨干参加会议。


       有的同志表示,党员群众对在协会开展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淡薄,党建工作是党政事业单位的事情,行业协会职工和党员人数少,服务对象多数是企业和普通老百姓,没有必要花费太多精力开展党建工作。这样的想法离党中央关于“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的要求差距比较大。


       还有同志表示,党员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程度的虚软松散问题。协会工作人员中有很大一部分是退休人员和兼职人员,他们的人事关系和党组织关系在原单位,加之协会党支部成立时间短,党员管理制度不完善,需要强化管理,切合实际地开展党的活动。


       也有同志说,支部落实党组织服务协会中心工作力度不够。医疗美容行业是一个专业性、技术性比较强的领域,不仅需要党员领导干部熟悉社团组织行业自律、行业服务、行业监管的运行规律,而且还需要自身具备良好的医疗美容相关专业如临床医学、社会学、管理学、心理学等知识。近年来,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迅猛,医疗事故频发,支部在协助政府部门监管、行业标准制定、行业自律维权等方面的作用发挥不足。


3-2.png


       张斌书记在总结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要求:一是提高全体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主题教育结束后,要继续做深做实理论学习的工作;二是加强党员管理,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必须参加支部开展的党建活动;三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协会的各项业务工作中去,真正的学以致用!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