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图.png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0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巡回指导组万里同志、李伟亨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斌书记从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梳理问题、起草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对本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及群众意见建议的征集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自我检视剖析问题。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万里同志对主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好。一是会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支部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张斌同志认真组织,亲自抓,带头做,发挥了表率作用;二是检视出来的问题贴近协会实际。党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同志基本上都能够做到 “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思想上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三是较好的发挥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在组织生活会上大家能够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的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在肯定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万里同志还对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后工作。将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向其他员工通报,以及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报告按时汇报至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此次主题教育中查找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和明确,能改的当下改,抓紧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改、限期改,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三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协会领导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协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张斌书记表示,协会所有党员同志将继续努力,坚持以上率下、共同努力,加强学习,整改不足,党支部进一步全面提升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2019年12月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