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4-1.png


       2019年10月22日,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开展了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学习由曹德全同志主持。


4-2.png


       上午的学习,由协会法律事务部的曹伟主任主讲。根据计划安排,他主讲的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曹伟同志基于机关的工作经历以及长期以来从事医疗美容行业法律事务的工作,生动而坚定的阐释了三大内容的核心和基本思想。坚持和平发展的道路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国外交的态度,应对单边主义、霸权主义,在独立自主的基础上,加强全球的交流与合作,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共产党人要勇于自我革命,严肃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同时,要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和方法论,谨言慎行、实事求是,走群众路线,结合实际推动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4-3.png


       下午的学习,是由教育与管理分会的吴名全主任主讲,深入系统的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内容。在学习原著的基础上,吴名全同志作为高校的老师、作为老党员,对上述内容有着自己深刻的认识: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他们热爱生活,盼望更好的教育、更好的环境、更好的保障,这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责任。为人民谋求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忠于党、忠于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无论社会矛盾怎样变化,只要我们守住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就一定能实现伟大梦想,推进伟大事业不断前行。


       总之,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坚定了运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理论修养和职业技能,立足时代特点,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