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2019年9月27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结合协会实际情况,由吴名全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5-1.png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协会党支部提前为全体党员、职工发放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书籍,提前预习熟悉讲课内容。在上午的学习中,张斌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并结合自身实际来谈心得体会,重点强调,协会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章》的学习也要结合实际工作,提高工作技能,作为年轻干部,要善于用时代的眼光和发展的观点分析、思考问题,用改革的精神和科学的态度研究解决问题,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张斌书记回忆到自己19岁入党的情景,感触颇深,国家的命运和个人命运息息相关,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每一步都很不容易,作为共产党人的我们,也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


5-2.png


       下午张立成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四章,并谈了个人心得体会,重点说明了整形美容行业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求美者为本,无论是医师团队、诊疗技术、环境设备还是服务标准,都力求苛责,旨为做一家老百姓信得过的医美整形机构。许多同志边学习边记录,把讲到的重点划出来,写在笔记本上。


5-3.png


       最后,张斌书记指出,所有党员同志要认认真真学原著,要科学谋划推进整形美容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新战略,在切实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髓上有新成效。


文:党支部委员 李晓丽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