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首页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BANNER
【喜报】《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CJPRS被Embase数据库收录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英文整形类学术期刊 Chinese Journal of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于近日被Embase 数据库收录。


数据库简介


Embase是全球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生物医学与药理学文摘数据库,为荷兰《医学文摘》(Excerpta Medica)的在线版本,目前收录中国期刊159种,其中中文期刊100种。


Embase涵盖1947年以来纸质版收录的全部期刊,累积超过4 100多万条生物医学记录,每天以增加超过6 000条记录更新,其中1 000万条不包含在Medline中;囊括了95个国家/地区出版的11 000种刊物,其中2 900种期刊在Medline中无法检出,收录范围相较于Medline更加广泛。尤其涵盖了大量北美洲以外(欧洲和亚洲)的医学刊物,远胜于其他同类型数据库,能够真正满足生物医学领域用户对信息全面性的需求。


期刊简介


第1期.png


Chinese Journal of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中国整形与重建外科(英文)》(以下简称“CJPRS” ) 于2018年6月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批准,2019年3月通过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并正式成立,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国内第一本英文版正式公开发行的整形类学术期刊。


办刊宗旨:刊载整形与重建外科新成果、新方法、新技术,促进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提高我国在整形与重建外科的临床技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数据库收录


s1.jpg


DOAJ.jpg


SD.jpg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