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首页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BANNER
第四届衡力·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学技术奖

       2023年2月23日下午,“第四届衡力·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在山东省济南市喜来登酒店会议报告大厅隆重举行。


大典1.jpg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副会长李青峰、李世荣、祁佐良、杨蓉娅、刘洪臣、高建华、徐军、赵振民、张志光、赵燕、会长助理曲晓光等全国医美行业最高级别的专家及知名企业家与山东省医疗美容专家胡振生教授、霍然教授、蔡景龙教授、刘瑞鸣教授、张庆国教授云集美丽泉城——济南!共同幢景我国医美科技未来。颁奖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顺利开幕。


       据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学技术奖是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科技奖励项目(奖励编号为0288)。旨在奖励医疗美容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技发明与创新、国际科学技术合作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成就的项目和个人。




       第四届衡力·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10个获奖项目,其中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涉及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护理科等四个类别,是近年来国内医疗整形美容杰出的科研成果,代表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最高科技奖项。


       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科学技术奖指导委员会主任李青峰教授介绍: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医疗美容科研水平和技术水平得以快速提升,有些领域赶上或超越了发达国家的水平。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表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学技术奖要乘党“二十大”的东风,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技术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环境下,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推进科技繁荣,培育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新动力,有助于全方位提升医疗整形美容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水平、落实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意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


       国药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云涛研究员以视频的方式向大会祝贺并表示:作为医美医药企业,衡力品牌有责任有义务为中国的医药科技创新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近年来,我国医药卫生科技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但属于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科技发展,仍然处在上升阶段,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因此,作为公益项目,中国生物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学技术奖”,形成激励医疗美容科技创新机制,促进科技成果向临床应用转化,促进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山东医师协会会长孙洪军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山东医美行业致欢迎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祁佐良教授主持课题的主旨演讲并进行点评。


       全国著名医美专家李青峰教授、杨蓉娅教授在大会上分别作了我国医疗美容科学技术高质量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山东省蔡景龙教授、张庆国教授分别作了医美单学科技术演讲。参加此次会议还有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医美行业的专家、教授、整形大典的医学编委以及医美工作者近1000余人。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