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首页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辅助栏目 > 首页BANNER
【党建工作】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和组织生活会

       按照上级党委要求,2月22日下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第五联合党委书记薛晓林、副书记夏岑灿到会指导,党支部纪检委员李晓丽主持会议。


生活会1.png


       在党建工作述职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党支部一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认为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党支部不折不扣完成了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同时也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如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


       协会党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上级党委精心指导下,张斌书记亲自部署,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症结、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李晓丽同志通报了党支部、党员查摆问题的情况和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情况。张斌同志汇报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一起查摆个人问题,谈感悟,谈收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剖析环节,党员逐一发言,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生活会2.png

       

       第五联合党委薛晓林书记表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党建述职报告真实,整体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凸显了党组织在社会党组织的模范作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还是有针对性的,总体比较实。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建的工作标准,健全监督监管机制,发挥党组织在行业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最后,张斌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整个整形美容业中。二是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一研究,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抓好落实。

       (李晓丽/文 余向玲/摄)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