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分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支机构 > 医学美学文饰分会 > 分会新闻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重庆市场调研会

  2015年11月9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重庆市场调研会在重庆奥黛丽整形美容医院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调研会的有医学美学文饰分会会长:辛映继,秘书长:郭丽,副秘书长:何志斌,副会长:雷鸿源、金德华、卢宇明、唐名远、孙林潮、张哲军,吴承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重庆市卫计委医政处李小兵先生,重庆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弘先生,整形美容专家杨东远先生,以及重庆市文饰业企业代表,代理商代表和文饰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雷鸿源副会长就重庆地区文饰行业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的重庆地区代表也充分的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就文饰行业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市场需求,如何规范市场,如何解决从业人员的身份问题,产品的规范问题,从业人员的归属问题,行业的规范与标准,培训问题以及如何取得有效的执业资格证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行业要发现,必须要规范,在规范的前提下求发展。如何规范将是下一步协会要做的工作。我们还要进行更多的调研,给政府提供一份详实的行业调查报告。为获得政府对行业的理解和支持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通过了《医学美学文饰》专刊的策划稿,作为医美文饰先行者,《医学美学文饰》创中国首刊,树行业典范,秉承“专业传承,典藏文化,业界未来”的理念,力求发展壮大文饰行业,做到行业之专、精、深。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奥黛丽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天然美业,重庆风冠医美等企业和机构。
       
最后,对本次调研活动给与大力支持的奥黛丽整形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