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分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支机构 > 医学美学文饰分会 > 分会新闻
陕西站 • 医学美学文饰师职业标准陕西评审会

   2016年01月15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医学美学文饰师职业标准》陕西地区评审会于第四军医大学贵宾楼会议厅圆满举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会长辛映继、副秘书长何志斌、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陈辉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成员尚仲鸣教授、西京医院杨力教授、西京医院张海龙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曾维惠教授、省人民医院王星武教授等专家教授,及陕西地区从事文饰行业的资深文饰师们。




   会议上,会长先是总结了其他地区的评审会,让参会人员做以了解,并与西北地区文饰行业的现状做以对比和讨论。整个会议期间,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问题。



陈辉教授主持并讲话


尚仲鸣教授讲行业发展概况


张海龙教授发表见解


资深文饰师叶建辉代表行业从业人员吐露心声


中整协文饰分会常务理事乔小超对中韩文饰存在的差异化话话题进行发言



   在会议讨论期间,辛会长提出了“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建议,暨已经从事文饰行业多年的文饰师像“赤脚医生”一样学习医学知识,新人需要制定一套有利于文饰健康发展的新的学习方案,得到了大家一致的称赞和热烈的鼓舞,大家表示希望积极的配合分会以后的工作。


   会议最后,会长宣布了“中国(国际)医疗文饰标准化推广大会暨2016年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工作会议”将于2月26-28日在重庆召开,这标志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一个全新的起点,真正的为文饰行业的人办实事,争实权,寻出路!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西北地区影响极大,是自分会成立以来,踏破棘刺终于寻找出了一条适合文饰师发展的道路,这带给了文饰从业者莫大的欣喜和欢呼!

了解更多请关注中整协医美文饰分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