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
信息公开
专项工作
内设机构
分支机构
党建工作
搜索
分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支机构 > 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 > 分会新闻
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新闻通告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

  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李雪南当选第一届会长

  10月18日上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宜春隆重召开,会议由宜春学院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秘书长赵振民、江西省科协副主席彭玲华、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教授彭庆星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会议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曹德全主持。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平出席并讲话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出席并致辞
   
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并致欢迎词
   
宜春学院校长李雪南当选第一届分会会长

  

  会上,首先由宜春学院党委书记肖华茵致欢迎词。肖书记首先回忆了宜春学院多年来在美容医学教育研究上的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我国美容医学发展的美好明天,并希望分会的成立能够对提高美容医学教育事业的公共形象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宜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志平讲话。他指出,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的成立,为提升医疗美容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促进医疗美容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石。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赵振民宣读分会成立批复

  随后,赵振民秘书长宣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成立批复》。筹备组组长李雪南作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从分会成立的背景、中国美容医学教育的发展现状、各大高校在学科协作发展的需要和美容医学健康发展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与会代表参选
   

  在现场表决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后,大会对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理事进行选举。赵振民秘书长宣布选举结果,宜春学院校长李雪南同志当选为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会长。张斌会长为当选人员颁发了聘书及分支机构登记证。

  
张斌向李雪南颁发聘书
   
当选人员合影
   
与会代表热烈鼓掌祝贺

  分会第一届当选会长李雪南讲话。他表示,分会将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发挥桥梁和助手作用,团结广大高校、医院和企业,针对行业需求规范行业管理,为促进美容医学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致词。他首先对彭庆星教授在美容医学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肯定和敬意。并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将国内外医疗状况进行对比,提出任何学科的发展都是与社会需求相关的,当今整形美容已成为一般消费,分会中的每个人都应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进一步推动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2号楼2层202-14
邮编:100036 邮箱:xxb@capa.org.cn 办公室电话:010-67091219
版权所有 ©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京ICP备18002715号-1 网站管理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信视频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服务号